空月墨影

阿根廷的天空蓝白,前方是我们的信仰,我们所追求的未来。

【2022绿红万圣节】Wonderful Halloween Tales 又名:万圣节奇妙物语

简介:主亲情向沙雕甜文,万圣节和几家蒙面义警都很配诶,当然还要有点小魔法不是?

      cp:主一到三代绿红,超蝙,副21,kontim,jondami,箭雀,路康(TV)

      cb:灯箭闪,鸟闪,红双喜,康扎

      番外有一句话海底三人组提及

预警:混合了CW,LEGO,少正等多宇宙世界观,雷者自退

众所周知,万圣节,一个妖魔鬼怪能出现在人们眼前而不会被怀疑的日子,在游行的人群中指不定就会混进真货的时候,恰恰是正联所要加强防备的。当然,不是指BB(野兽小子)那种小可爱,而是另一些怀有恶意想要搞事的。

出乎意料的是,就连监视器下的阿卡姆都其乐融融(?),丑谜鹅日常互撕,毒藤女和小丑女在交流着美妆心得,其他人在丑谜鹅三者发疯下敢怒不敢言。更不用说最良心罪犯团体无赖帮了,斯奈特专门用冰做了个巨型南瓜并放入橙色灯源来逗广场上的小孩子。因此,闪电小队放了个假。恰好,2814扇区的宇宙片警们刚结束完大战,来自地球的两位灯侠通过通讯器告诉各自的闪电后也即将回来;而黑漆漆的哥谭当天也风平浪静,活跃的夜翼联络上了沃利,他甚至还以激将法叫来不归家的红头罩!

18:00pm 哥谭--韦恩庄园

当老爷从蝙蝠洞监视完,夕阳正在落下,偌大的韦恩庄园已经有几道闪电穿梭着布置场景,伴随着四只罗宾的争斗与阿福欣慰的笑,与洋溢着万圣节氛围的别墅,他罕见的沉默了,在阴影里露出不赞同的目光。

但转瞬间,一道三原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克拉克迎着夕阳,露出了个灿烂的笑: “Hey,B,我听到这里热闹的声音了,介意我们晚上一起参加宴会么?”在他身后,黑色短T的康纳和小男孩乔分别拉开了打得难舍难分的红罗宾和现役罗宾,远处的红蓝混色则被德高望重的阿福拉开。蝙蝠侠沉默了,在阿福不赞同的目光中选择摘下了面罩,一键切换了布鲁西宝贝模式:“OH,怎么会介意呢?毕竟隔壁城的首富奎恩都来了,为什么不制造一个Hot Point呢,小记者?”

视线转到大门,将车停好的Arrowfamily缓步走来,步伐优雅,仿佛在打探哥谭首富的家,如果忽略冲上来与红头罩相拥的红箭和夜翼的黑脸的话。

         洛杉矶--光之吧

由于万圣节的缘故,本来就人头耸动的光之吧里混进了许多恶魔,甚至还有吸血鬼和狼人。从地狱里出来度假的路西法从钢琴上下来,接过Maze的酒后开始欣赏人间百态。没有案子,没有警探,虽然和她一起探案很愉快,但撒旦受伤听起来就很丢脸,更何况他不是来人间享受的么?

可就在酒液划过喉咙的时候,一阵熟悉的灵魂波动传来,契约另一头的人状态一点不好却召唤了他,那本就沉浮于愧疚并揉成一团的灰扑扑的灵魂向来就是恶魔的最爱,更何况是个被半个地狱的恶魔所惦记的康斯坦丁的灵魂呢?脑海中浮现那驼色风衣白衬衫红领带的身影和他乱糟糟的金发,地狱之主愉悦的笑了,虽然这笑在看到沾染血色的那人和他身后护着的黑西装女子以及周围的邪魔时便消失殆尽。

在怒火和妒火加持下,邪魔被迅速绑回地狱,但康斯坦丁并没有露出往常一样阴谋得逞的笑容,而是沉默的点了支烟。“Bollocks!”突然的发声让在打量扎坦娜的撒旦惊了一下,随后他便抓住了这个金发骗子“保护一个女魔法师哈?你朋友的灵魂可都在你身旁呢,无情的康斯坦丁也会护着人了?又发生什么了?”黑发女子闻言抬眼,整理了下仪态,不失礼貌地说道:“那伟大的路西法殿下,如果说这些邪魔是想以他的命和那位警探小姐的命来威胁您呢?他让我用了些小法术伪装成了警探小姐,最终被包围了,召唤您也是无奈之举”路西法刚想继续追问,驱魔师打断了两人对话:“小扎,Lucy,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针对超英,甚至反英雄下了魔法,而且还是很愚蠢的那种,但我需要找法子解除,不然哥谭那位估计不会放过我。”说完便进入神秘屋,留下两位黑发人面面相觑。扎坦娜简单道了个别就回到自己的地方,而观察力满分的警局顾问发现宽大的风衣下的狐狸尾巴和被夜色和金色头发掩盖的狐狸耳朵,思索了一番,便通过契约传送到了神秘屋内部去找金发混蛋了。

18:30pm 韦恩庄园

考虑到联盟中不少超英都以动物为名的,他们自然为了避免麻烦用了与外号相符的动物形象出现在庄园中,而诸如闪电侠之类的则是挑选了巫师或者科学怪人的形象。在那抹魔法的银橙色光芒划过的时候,众人没有过于注意,但却触发了蝙蝠洞里的魔法探测器。

尽管蝙蝠侠的反应再快,但魔法还是生效了,随之而来的是康斯坦丁的魔法短讯。布鲁斯宝贝模式下,韦恩老爷没有面罩的阻挡(更何况他还拒绝万圣节装扮而是作为花花公子和扮成狼人的小记者调情),于是在场众人发现本就英俊的布鲁斯头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出了一对有着柔顺黑毛的豹耳,对,没错,就是豹耳,圆乎乎的,让人忍不住想摸,但他身后那根纤细又不失力量的尾巴压低,配上他阴沉的脸色,让现场鸦雀无声,当然,除了作死的氪星人。

克拉克.肯特,aka Superman,用超级速度冲上去撸了猫,并且头顶装饰用的狼耳被新长出来的狗耳所顶落,搭上他憨态可掬的笑容...一只拉布拉多无疑,都是犬类,不过...猫狗基本不可能好好相处,所以反射神经极快的布鲁斯切换成蝙蝠侠模式,从万能腰带里取了氪石戒指就一拳揍翻了外星搜救犬。此时,全场唯一能看清两人动作的巴里和沃利不敢作声,并动用神速力溜到了远处。

说来也巧,魔法因为实施的仓促,所以仅仅针对了处于韦恩庄园的众多超英,而在外购物的众多女英雄和姗姗来迟的绿灯侠(哦,还有个一起被捎回来的初代闪电)没有受到丝毫波及。所以当一个个绿色的“萤火虫”们顺着定位降落在韦恩庄园的时候,恰恰好和自家的猫咪撞了个满怀。哈尔因为心急降落的比其他两位都快,而巴里,oh,一只敏捷的猎豹,在神速力逃跑的时候科学怪人的装扮被高温烧毁,仅剩下一头凌乱的金发和其中不断抖动的圆圆的耳朵(谁聚会穿制服啊,你说是吧,Bat?)于是英勇无畏组合在韦恩家的草坪上撞上了,感谢新长出来的豹尾让巴里能掌握平衡,带着哈尔没在地上翻滚几圈而是勉强站住了(没有平地摔,congratulations~);而另外一个较为年轻的绿灯就没那么好运了,虽然凯尔和沃利身高没差多少,但,跑步的时候身子是微微下倾的,而狞猫...耳朵上的两撮毛填补了跑姿造成的身高差,且很不巧的扫到了凯尔脸上,不出意外引出了几个喷嚏(毕竟毫无防备下鼻子是没有防护的),而狞猫又没有那么粗赚的尾巴,所以两人以一个奇怪的姿势摔出去好远,如果不是那个最为年长的绿灯及时放下带着银白色帽子的闪电侠并造了个防护罩,那大概就能看到一对湿淋淋的欢喜冤家在韦恩家的水池里打架了()。

等绿灯们安定后...怎么可能?哈尔停下来后眼神就没从巴里的耳朵和尾巴上下来过,勉强分了点注意力出来也全用来嘲笑他的后辈并且调侃了那个还在脸黑的花花公子。哦,狼化的奥利弗本来在黑金丝雀旁紧紧贴着挺好的,结果被哈尔打趣说像一条依偎着主人的忠犬,于是场上黑脸的富豪变成了两个。如果不是兽爪软软的肉垫没法稳定拿住蝙蝠镖或者弓箭,某作死侠估计已经被炸成刺猬了。

但肉搏是躲不过的,于是场上人狼大战,哈尔用灯戒造了个飞碟更是引起场上所有犬化超英的震怒(红双喜就是其最大受害者,大超和被波及到的无辜超家人...还被绿氪石整的有心无力ing,而作为边牧犬的提姆?用了极大的毅力抑制住边牧的本能,并且成功用木棍把在天上洋洋得意的哈尔打了下来,并和兄弟们进行了一个围殴,如果不是巴里“舍命”相救...危,哈尔,危)场上留下了一堆毛发...等等?怎么还有羽毛?油光华亮的蓝色羽毛证明了迪克也插了一脚的事实,管家侠看着一片狼藉,毛毛满地的草坪保持着微笑,放下茶杯看着闹腾的众人...而蝙蝠侠虽然带着不赞同的眼神,但还是以要事为主,细细看了一遍康斯坦丁发来的讯息,收起了氪石戒指转身回了蝙蝠洞,留给躺尸的超人一个冷漠的背影。




ps:决定还是分段发,第一段绿红浓度不高(qwq)但下一段主绿红,所以不要心急...毕竟只是个听歌刀了自己决定写全员小甜饼的可怜人罢了

评论(1)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